2011/05/01 18:58

沙雕藝術節開鑼 7公尺高很壯觀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大家看到這些精緻的沙雕作品。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,正式展開了。今年有來自國內外總有41個作品參展,美國代表以印地安文化為主題,歐洲則是以羅馬時期為背景創作出名為戰爭與和平的作品,台灣代表也有"精采100"的沙雕創作,而且這些作品都高有7公尺,非常壯觀。

  切下這個用沙子做的大大蛋糕,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正式開跑了。今年有來自國內外,總共有41件作品參展。看到這個美國代表的作品高有七公尺,以印地安文化為背景,印地安人的表情雕刻的細膩生動,還有這隻老鷹銳利的雙眼、帥氣的英姿,就跟真的一樣。

  歐洲代表則是以羅馬時代為背景,仔細的刻劃出每個戰士的英勇型態,名為戰爭與和平。民眾們跟用沙做出來的愛斯基摩人,還有雪屋開心的合照。在假日期間還開放DIY沙雕教學,不只小朋友連阿嬤都很認真的在挖著沙。就是要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來一起來體驗,國際沙雕藝術節預計將會展到6/30,為期兩個月的時間,只要來到福隆海邊,都可以看到這些精細又宏偉的沙雕作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