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倒4次鍋湯 奧客求償敗訴!

劉世怡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一名女子到火鍋店點韓式泡菜鍋,不滿店家將泡菜放在火鍋裡,整鍋倒進垃圾桶,服務員送上新的一鍋,泡菜分開放,她說湯裡有沙子又倒掉,第三、四鍋也被她嫌,最後還把整鍋湯汁倒在桌上,並向店家求償五萬打官司,不過她的行徑,法官審理後認為這實在是超級奧客,判她敗訴。

  

熱呼呼的火鍋香味四溢,不過台北巿卻有一名賴姓女子到這家火鍋店,連倒四鍋湯,最後店家不做她生意,100多元的退錢給她,她還是決定打求償官司,告這家火鍋店。當時她到火鍋店點了一鍋韓式泡菜鍋,她問店員,誰把泡菜放在火鍋裡,並整鍋倒進垃圾桶,店員送來第二鍋,海鮮湯底,一盤泡菜,她問店員,湯怎麼會有沙子,店員回答,這用大骨、海鮮熬湯,不是沙子是骨髓,她不接受,再次整鍋倒進垃圾桶,前前後後連倒四鍋湯,並求償五萬。

  法官審理後,認為她的行徑實在是超級奧客,判她敗訴!賴姓女子不在家,鄰居則低調透露,她平時就很兇悍,大家都敬而遠之,至於這家火鍋店,已經變成牛排店,老闆希望以後再也不會有奧客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