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2 12:00

分手文暴紅 "淡定紅茶"意外大賣

洪杰民 南投報導

  最近在網路上,有一篇分手擂台文章,被瘋狂轉載。內容是說,一對情侶在餐廳談分手,女朋友情緒激動,不斷大哭,但男朋友卻很冷靜,被網友封為淡定哥。因為,他一直問女朋友要不要喝紅茶,讓淡定紅茶成為熱門的關鍵字。結果有人發現在南投魚池鄉,真的有業者在賣淡定紅茶,而業者也說,以前生意不好,但這兩天訂單接到手軟。

  現在最紅的紅茶,肯定就是這包淡定紅茶,最賣到缺貨。但這紅茶為何會爆紅,原來是從一篇網路PO文開始的。影片中的女主角在餐廳裡和男友吵架,她情緒崩潰,不斷叫罵,但男友卻態度自若,照樣打電腦、喝紅茶,還問怒氣衝天的女友要不要喝紅茶,男友冷靜的態度,網友封為淡定哥,他喝的紅茶,就叫淡定紅茶。淡定就是泰山崩於前,處變不驚,鎮定的意思。

  網友瘋狂搜索,發現南投魚池鄉一間茶行,真的有賣淡定紅茶。業者說,這紅茶是手工包裝,一天限量30包,已經賣了兩年,生意不太好,沒想到卻因為網路一篇文章爆紅,訂單已經排到一個月以後,實在很意外,也感受到網路的影響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