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小弟弟"變烤雞作者難為情

蕭彤雯 葉文彬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四個月前,一名交大研究生不小心將一鍋熱騰騰的羊肉爐打翻在自己身上,導致他的「小弟弟」二度灼傷。他將這個悲慘故事寫成一篇篇住院日記貼在網路上,可是因為太好笑了,得到熱烈迴響,居然要出書了。不過在新書發表會上,這個作者卻是愁眉苦臉,為什麼呢?

  民眾排隊要簽名,作者卻是一臉苦相,因為每個人的目光都對準了他的「那裡」。不過這也不能怪大家,誰叫他打翻一鍋羊肉爐,燙傷的地方,居然不偏不倚就是自己的小弟弟;不但被燙得皮開肉綻,住院時更成為了觀光景點。

  因為實在太鬱卒,他把自己悲慘的遭遇寫成一篇篇日記PO在網路上,沒想到卻造成了大轟動,現在還出了書。但是每個人最想知道的,還是他的「小弟弟」還能用嗎。玩笑歸玩笑,不過現在看到羊肉爐他還是忍不住會皮皮挫。

  從現在開始,這位交大研究生的小弟弟還真像這本書的書名一樣,成為全台灣最有名的鳥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