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6 18:58

港式下午茶吃到飽! 天天擠滿人潮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到南部的吃到飽也是非常有誠意,高雄一間老字號飯店,推出港式飲茶下午茶吃到飽,包括新鮮海鮮、多種燒賣、燒鴨冷盤等50幾道菜,一個人收費只要280元,果然天天爆滿,有客人就說,一整天只吃這一餐、非常划算。

  來飯店吃飲茶很貴嗎,看看這滿滿一桌50幾道菜吃到飽280元,冒著熱氣、燒滾滾,剛蒸好的金黃燒賣、大顆珍珠丸、多汁蒸餃和鳳爪,還有這一區,港式辣蒸魚、美味炒三鮮、小點蘿蔔糕、春捲、冷盤、一定要吃的道地燒鴨,還有旁邊看起來酸酸辣辣的泰式魚皮涼拌,這麼多豐富的菜色,在南部的大飯店裡隨便你吃,居然不用三張百元鈔,等在門口的客人,時間一到,大家幾乎一衝進來就鎖定明星菜色,大把大把的夾,接著大口大口的吃。

  不能錯過的就是清燙鮮蝦,看看這桌熟女姐妹淘吃得多開心,有多划算,來算算看,這一位大哥面前兩盤蝦就已經超過400元,他夾了像小山的燒賣至少250,眼前這一些吃完就已經回本,還賺一倍,連晚餐都省了,尤其現在放暑假,學生時間多,外頭天氣熱,這澎派又超划算的飯店港式飲茶,在南部可真的是平民消費、頂級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