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屯山直送!飯店享受泡湯樂

蔡尚樺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天氣也涼涼的,也很適合泡湯,台北市區有飯店業者,每周都從大屯山,直運碳酸氫鈉泉到市區,不用跑到郊區,而且泡湯還可以做SPA按摩,價格1400元,搶攻小資族群。

今天冷氣團來襲,天氣又變冷了,住在台北市區的朋友如果想泡湯,也不一定要跑到北投和烏來,因為有五星級飯店業者,每周都從大屯山,直運碳酸氫鈉泉到市區,更棒的是,泡湯之後不但可以享受SPA按摩,價格也很實惠,只要1400元。

天氣這麼冷,能夠舒舒服服的泡個湯,真的是一大享受,在湯池中放鬆之後,馬上再到一旁的VIP包廂,點上薰香,來個深層精油按摩,達到身心全面舒緩,你以為在台北,這樣的療程只有北投有嗎,其實現在待在台北市中心,就能夠隨時體驗,因為飯店本身就有溫泉源頭,所以每周都會固定直送大屯山溫泉,讓消費者享受美人湯和頂級SPA,不但地理位置方便,更棒的是價格相當實惠,泡湯加上精油按摩舒壓,只要1400元,要讓小資女也可以到五星級飯店,感受貴婦級的一流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