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1:49

寒夜送被暖街友 泡湯湧人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寒流來襲,北部不少街友在街頭凍僵,有好心民眾送棉被,讓遊民取暖;而烏來野溪溫泉一大早也湧進不少人泡湯。不過這樣冷颼颼的天氣,隨著白天寒流減弱,溫度就跟著回升,白天高溫有機會比昨天高1到3度,但預計周日又有冷氣團要報到,到時中部以北最低溫又會下探11度。

天氣冷到不行,尤其這些在街頭過日的街友,真的快要熬不過去,好心人趕緊冷風中送愛心,11度的低溫,至少有床棉被可以取暖;而另一頭也有人很聰明,一早衝烏來泡免費溫泉,早起泡的暖呼呼,希望可以趕走寒意。因為寒流來襲全台急凍,清晨在台中出現8.7度的低溫,打破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的記錄,不過還好,隨著寒流減弱,溫度開始回升高溫有機會比昨天高1到3度,各地也見的到陽光,只是19號起受到鋒面通過影響,全台有雨尤其東北部、東半部與是更明顯,到了周日,又有另外一波冷氣團報到,預計中部以北最低溫又會下探11度,因此提醒大家,厚衣物別急著收起來,還是要做好保暖的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