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 吃魚卻吃到這個...差點讓他沒命

嚇! 吃魚卻吃到這個...差點讓他沒命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個月21日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盤子裡竟然出現一個大魚鉤,這名網友表示,他在瑞芳一家海鮮餐廳,點了一道1300元的魚,吃魚吃到一半,居然吃到魚鉤,好險沒被割傷。事後向老闆娘反映,她卻說「這裡是鄉下,當然不比都市」,網友說不懂吃到魚鉤,跟都市、鄉下有什麼關聯?

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吃魚吃到一半,居然吃到魚鉤,好顯沒被割傷,跟服務生反應(映),遲遲不給回覆,跟老闆娘反應(映),就說這裡是鄉下,當然不比都市,實在不懂吃到魚鉤跟都市鄉下有啥關聯?雖然有道歉,但態度令人不敢恭維,事後老闆還 一直說是他們一個老阿姨的錯,說少算我們300,但一條魚高達1300,還說要扣那阿姨薪水, 一直把錯怪到老阿姨身上」。照片PO出後,網友們說,「天阿!很危險耶」、「好恐怖」、「吞了還得了就不是300能解決的了」等等,但是也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可見這魚很新鮮,連魚勾都沒拔下」、「台北想吃都吃不到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