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放一次! 福祿猴自嘲KUSO版今晚還有

再放一次! 福祿猴自嘲KUSO版今晚還有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年台北主燈福祿猴昨(20日)點燈,原本的5分鐘光雕影片出現彩蛋版,把網友留言、KUSO柯文哲市長等的內容全加上去變成7分鐘版本,現場笑聲連連,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形容「沒有一路敗到底」。今(21日)下午設計師林書民受訪提到,由於網友討論熱烈,今晚將加碼再放送一次7分鐘彩蛋版。

福祿猴設計師林書民受訪時提到「這樣呈現出來覺得可能比較幽默,覺得能在年節帶給大家歡笑,當時給民政局長看的時候,他覺得其實這樣還不錯,然後,他說其實也可以吧,因為其中有2條談到跟市長有關,然後他說可以把市長放上去,我說真的可以嗎?因為我沒見過市長,不知道這樣子開玩笑他好不好?民政局長說沒關係,讓大家能開心愉快就好,所以就加上那個部份,他說這個設計連葉克膜都救不了了,那一段就加了市長的臉,那這個是局長的建議,我覺得非常好,因為我不認識,其實我不太知道能不能這樣做,因為後來好像昨天的反應還不錯」,於是決定今晚再加碼播放一次,讓民眾觀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