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1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高雄國際馬拉松 52歲男休克倒地

【晚間搶先報】高雄國際馬拉松 52歲男休克倒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高雄國際馬拉松 52歲男休克倒地】

高雄國際馬拉松邁入第七年,一大早在世運大道起跑,但卻有一名52歲的參賽者郭姓男子,經過中都濕地時卻突然倒地休克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車來將人送醫,中途經過電擊男子恢復心跳,但還是很虛弱正在搶救中,而最近幾天高雄空氣品質都不好,醫生提醒最好減少在外活動,要不然就是戴口罩,免得吸入太多懸浮微粒!

【12度低溫跳水淨港 最小才5歲!】

元宵節,新北市萬里野柳年度席習俗「神明淨港文化祭」,今天舉行「勇士跳港」,共7個國家270名勇士,在低溫的12度中,跳入野柳港祈福,其中年齡最小的男童僅5歲!

【吹風機暖被釀禍 火燒厝3人傷】

台中一名11歲男童,天氣冷,用吹風機暖被,不小心引燃床墊,還好男童第一時間打電話報警,同時叫醒在家睡覺的舅舅和奶奶,三人緊急逃生,不過透天厝也燒光了。

【維冠罹難者招魂 家屬聲淚哭喊】

206南台大地震,台南永康維冠大樓被震垮,115名住戶因此罹難,在震後的第16天,家屬們回到現場招魂,雖然倒塌的大樓已經拆了,罹難者的親友們面對著已經夷為平地的道路聲聲叫喊,一個個都是傷心欲絕,場面相當哀淒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