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跑到一半有紅衣小女孩 她想跟你..

路跑到一半有紅衣小女孩 她想跟你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如果跑馬拉松跑到一半,發現加油團裡出現了紅衣小女孩,跑者的反應會是如何?

昨(6日)基隆登場的2015安樂盃瑪陵生態園馬拉松,一名女子穿著紅色洋裝、白色絲襪搭配白色厚底鞋,戴著長假髮站在賽道旁,手還撐著一把白色雨傘,攝影師小簡拍下這名女工作人員與跑者的互動,有的跑者笑著經過,有的沒有跟她擊掌,或是跟著跑者後面跑一小段,這一系列的照片被放上網路後,不少人分享轉載,有的留言「大家很認真在跑,沒人理小女孩」、「紅衣大女孩好忙歐」、「明明是美女,犧牲真大」和「我應該會邊笑邊跑吧」等等。

而透過攝影師聯繫下,得知這名扮演紅衣小女孩的是這場活動的工作人員「紅衣大女孩」,昨天,她只花10分鐘就扮成紅衣小女孩,站在賽道旁跟大家互動,幫跑者加油、擊掌,還有幫忙發送42k折返點信物,她說「這次確定沒有嚇到或讓任何跑者受傷」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。另外,「紅衣大女孩」也有說道,其實這次不是第一次特殊裝扮,今年初的彰化扶輪盃馬拉松,她扮成安娜貝爾參賽,當時就有留下不少的照片。

「紅衣大女孩」對於網友的留言回應「希望大家透過安樂盃路跑可以玩的更開心更盡興,也很謝謝大家願意撥時間一起同樂,往後安樂盃賽事會有更棒更好的行程等待大家蒞臨,紅衣小女孩純屬創意發想,若有造成不便,日後願意改進,希望大家放輕鬆!!有益身體健康」。(翻攝Jack Chin臉書、「紅衣大女孩」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