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20:40

打開爸爸電腦「金庸全集」資料夾 竟都是…

打開爸爸電腦「金庸全集」資料夾 竟都是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俠小說大師金庸,寫出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笑傲江湖》、《鹿鼎記》、《神鵰俠侶》等暢銷武俠小說。一名網友在替爸爸整理電腦的時候,發現了一個命名為「金庸全集」的資料夾。沒想到,一打開卻發現是爸爸的A片資料夾,還有亞洲、歐美等各國A片縮圖。

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發文,她說「老爸叫我幫他刪除電腦各種雜物,我主刀,他監督」。這時她點到「金庸全集」資料夾,問爸爸「爸,我記得你說你現在不看金庸了,這可以刪除吧?」爸爸卻激動大吼「這個你先不要碰」。但網友依舊點開資料夾,頓時竟看到亞洲、歐美的各種A片。爸爸希望女網友不要跟媽媽說,立刻提出「封口費」,跟女網友說「這個月生活費多給你三千」。女網友開心答應「就這樣,小鎮村又平安的度過了一天,多虧可愛女兒的努力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幹得好!」、「媽把A片分在食譜類」、「每個男人都有神聖的D槽不容侵犯」、「一堆攻防戲~~當然是武打片」、「哈哈哈哈笑死」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