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8:15

哥哥超齷齪! 交往五年的女友竟然和哥哥…

哥哥超齷齪! 交往五年的女友竟然和哥哥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慘痛過去!他說自己交往五年的女朋友,與家人的關係良好,女友乖巧又懂事,爸媽早已把女友當做是準媳婦看待。女友跟姐姐關係有如親姐妹,但跟哥哥關係卻比較冷淡,但網友並沒多想。不料,某天手機的群組卻傳來一個讓他崩潰的影片。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和女友做愛的影片,檔名還叫做「偷搞弟弟的馬子」,網友一看到超級難過不斷痛哭。其他網友看到後,感嘆的說「多希望這只是創作文」。

網友在看到被哥哥與女友背叛的影片後說「我好難過……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她們要背叛我,我覺得好噁心,每次她們在我面前裝的不熟,但實際上私底下已經熟到連XX都吃的不知道幾百回了」、「我從來沒想過,這頂綠帽,是我從小跟我最親最愛的哥哥,親自幫我戴上的」。網友一度還想要報復哥哥「我哭的如此泣不成聲,而我那個背叛我的哥哥,就正躺在我隔壁房間正睡的安穩的午覺.......。」不過網友還是忍住了「可惜我唯一僅存的良知拉住了我,不要為了別人做的錯事,而毀了我自己的美好未來。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他的悲慘故事後,紛紛留言「親哥…太噁心了吧!」、「多希望這只是創作文」、「怎麼有這種哥哥」、「太勁爆了...」、「太扯了!!!」、「原po加油撐下去」、「這太悲慘了....」。後來原PO網友還留言感謝大家的安慰「謝謝大家,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,對我來說只是講故事,已經沒那麼難過了。然後要先上班,晚上回家再把part2打完,可是其實故事有點長,可能無法很快交代完」讓其他網友繼續跪求下文!(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