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餃吃到燕尾夾?! 店員扯回:沒看到不回答

水餃吃到燕尾夾?! 店員扯回:沒看到不回答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今(6日)晚家裡晚餐煮了宜蘭知名水餃店的外帶冷凍水餃,原本一家人開心吃著水餃,但卻咬到異物「原本想說可能是豬肉的骨頭之類的尋常東西,沒想到從口中拿出來的時候,竟然看見了這個驚人的金屬物品」。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見,是燕尾夾的一部分!

原PO指出,事後擔心之餘,打電話通知該店家,避免下次有類似的情況發生。但一名許姓女員工竟回應「沒有看見東西無法回答,並質疑事情的真實性」。原PO說,當下和員工表示,可以拍照給他們看,但對方回說「拍給我也沒有用,我們只是員工」,還強調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情,僅說老闆不在無法處理就掛電話。

原PO強調,PO文出發點沒有想要詆毀店家的意思,並希望大家注意,小心誤食金屬物品。只不過,沒想到向業者反應,卻得到這樣的回應。不少網友看都說「也太扯了吧!」、「補鐵的概念?」、「 哇,這真的太誇張了,這麼大的東西也能包進去」,同時也對原PO指出店家的處理態度,無法接受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