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1 23:05

阿公吃水餃 親友病房內開打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顆水餃竟然讓一家人打翻天,高雄榮總醫院門前竟然上演全武行,10人打成一團,除了警衛趕緊勸架外,警方也出動優勢警力將兩方人馬隔開,雖然如此,雙方火氣沒消,照樣在現場大吵互嗆,情況火爆,警方詢問原因,竟然是為了剛開刀的阿公能不能吃水餃問題,親戚反目,最後互告收場。

這起罕見的互毆事件,中午一點多,發生在榮總急診室前,一名6旬郭姓剛動完腦部手術,由於恢復情況良好,向兒子還有孫子提及想要吃水餃,子孫詢問醫師意見後,買了水餃準備給老翁食用,沒想到來探病的兄弟姊妹發現子老翁吃剩的水餃,大為光火,怒氣沖沖質問子孫為何給老翁吃這種難以消化的食物,痛罵他們不孝,雙方在病房前吵成一團,戰火延燒到護理站,最後甚至大打出手,等到警方出現後,才將他們架開。

原本以為鬧劇收場,沒想到怒氣未消的老翁姊妹們認為遭到欺侮,致電給家人哭訴,另一方又撂了10多人前往急診室前堵人,剛驗完傷準備提告的姪子輩們被姑婆輩的的人馬堵上,雙方又在急診室前上演全武行,疲於奔命的警方又派了大批員警前往控制火爆現場,即使警方將他們隔開,彼此仍然互嗆、大罵,原本郭姓阿公大病初癒是喜事,卻為了幾顆水餃,親友變成仇人,連員警都看了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