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台灣的臉?! 遊客赴日嗆:別忘了311的幫忙

丟台灣的臉?! 遊客赴日嗆:別忘了311的幫忙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和日本之間的情誼,從歷經大地震時,對彼此的協助而建立起來,尤其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,捐款在所有國家高居第一,日本人更用行動表示感謝,但卻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文,台灣人不滿餐廳服務不佳,竟留紙條嗆「別忘了311地震時,我們怎麼幫助你們的」。

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,日本一間餐廳忘記送上冷飲給台灣客人,結果這名台灣客人用英文留紙條嗆聲:「貴餐廳忘記送上冷飲給我們,真的犯了很大的錯誤、十分沒禮貌且充滿歧視,我是台灣人,別忘了311大地震發生時,我們怎麼幫你們的,請注意!」網友強調這張紙條是友人親眼所見。

網友看到覺得丟臉,在文章底下留言:「不要拖全台灣人下水」、「好像都是他捐的一樣」、「這種人找到打就對了」、「這種人通常一毛錢也沒捐」、「台灣幫助日本不是要你一個人去跟他們討恩惠的」但也有人持反面意見,「寫台灣不代表真的是台灣人寫的,可能想要挑撥離間」、「有點可疑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