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3:27

晚餐前吃香蕉 10天可瘦3kg?!

朱培滋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般人印象,香蕉熱量高,但日本卻有研究,吃對時間香蕉能減肥,建議晚餐前食用2根香蕉,再喝200C.C的開水,產生飽足感,降低食慾後過半小時再開始吃正餐。10天甚至可能瘦3公斤!還說晚上吃蕉,能促進生長激素分泌,香蕉中的「精氨酸」,能抗老化,幫助美容,國內營養師說,香蕉確實可以增加飽足感,但一根熱量高達120卡,一天吃一根,就是上限!

料理香蕉,香蕉入菜,香蕉不只吃法多,營養價值也很高,富含維生素纖維素跟鉀離子,但很多人不敢吃太多,就怕體重跟著多,其實吃香蕉可以減肥,怎麼做呢,日本腸胃專家建議,首先你得改善晚餐習慣,晚餐前吃2根香蕉,再喝200C.C開水,產生飽足感,降低食慾後過半小時再開始吃正餐,有人因此10天瘦3公斤。

不只如此,香蕉還能抗老化,半夜11點到凌晨1點入睡時,我們體內的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,香蕉中的「精氨酸」可以活化生長激素,幫助美容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,不過,國內營養師建議,香蕉熱量確實不低,一根大概120卡,相當於半碗飯熱量,還是別吃太多,一天一根就是上限,尤其是有腎臟病跟糖尿病的民眾,要注意,香蕉吃對方法,才能吃出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