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7 13:13

"小胖威利"男童 忍痛火療甩肉

王皓 編譯

大陸哈爾濱有一個罹患普瑞德威利症候群,也就是俗稱小胖威利症的11歲男童,因為疾病緣故,無法控制對飲食的慾望,結果體重重達166公斤。為了展開抗肉大作戰,醫生使出了拔罐、針灸,甚至是火療的另類療法,果然在兩個月內,瘦下來15公斤。

這個在地上努力做運動的孩子,就是11歲的小胖威利症患者,李航。由於基因上的缺陷,李航無法控制自己對飲食的慾望,但是150公分左右的身高、166公斤的體重,無論如何是得減肥。

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,醫生決定雙管齊下,除了讓李航奮力做運動,還使出針灸拔罐甚至是火療的特殊療法,雖然畫面上驚心動魄,但是還真的收到了效果,讓李航在短短兩個月內,瘦下了15公斤。雖然不能治癒他的疾病,但是醫生希望透過特殊療法加上運動,把體重多做些控制。

而墨西哥還有一名32歲的男子佛蘭克,體重重達590公斤,儘管沒有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卻被認為是全球第一重的男性。佛蘭克已經展開醫療減重,採取的則是西醫的療法,除了從飲食控制和運動兩方面下手,還要接受縮胃手術,預計一年減去80到90公斤。

佛蘭克希望在減去脂肪的同時,也能將致命的三高指數降低,改善糖尿病的情況,以重拾健康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