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17:30

【影】網紅想跟媽說"我愛妳"! 結果被打臉

【影】網紅想跟媽說"我愛妳"! 結果被打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相信至今仍有不少人,對父母表達愛意的方式相當含蓄,甚至難以開口說「我愛你」。一名網路紅人「Jasper星培」拍了一段影片,分享自己將跨出「尷尬」的那一步,決定打電話對媽媽說「我愛你」。但沒想到,媽媽接到電話後,卻以「看韓劇沒空」直接掛他電話,Jasper星培無奈的說「我這輩子,再也不會對我媽說"我愛妳"了」。

Jasper星培在影片中提到,自己小學6年級後,就再也沒有跟媽媽說過「我愛妳」,因為覺得實在太尷尬。開始工作後,和媽媽相處時間變更少,因此沒機會講這句話,於是他想打通電話,跟媽媽說聲「我愛妳」。

他撥電話給媽媽的期間,手還緊張到發抖,當電話接通後,他說「媽,你現在有空媽?」沒想到,媽媽立刻回「我現在沒空,我在看韓劇啦,等下再打,掰掰!」星培聽到後傻眼的看著鏡頭說不出話。不少網友笑說「兒子比不上歐巴」、「哈哈抱歉我笑太大聲了」、「不要哭」,也有人說「愛不一定要說出來,也可以用行動來表達,該陪媽媽看韓劇啦」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Jasper星培臉書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