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實商店輸給「貪念」老闆不放棄恢復營業

誠實商店輸給「貪念」老闆不放棄恢復營業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吳興街一家誠實商店,先前因遭到民眾「竊盜與不誠實」的行為,開店4個月以來入不敷出,開店等於虧錢。再加上老闆受到人心的打擊,決定暫停歇業。今天(28日)老闆宣布恢復營業,並會在近日恢復誠實冰箱現貨供應。

老闆在臉書坦言,被民眾貪心的黑暗面影響「上一個月真的傷害太大了,部分品牌也因此受傷退場或是喪失信心,讓大叔很擔心又難過。」但他仍不放棄「後續還必須拿出對策,避免傷害再繼續。絕不會對小木偶認輸的!!!!」表示不會向不誠實的人低頭。他也感謝其他顧客的關心,「那怕一天只吃一兩餐,那怕推掉所有邀約娛樂把錢省下,只要品牌&箱民持續支持我,大叔就會努力撐下去。再次感謝各界這次的關心與支持,感恩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留言表達支持「 Fighting」、「歡迎回來!關關難過關關過!堅持才有未來!加油!」、「雨過會天晴的」、「加油歡迎回來」、「 加油哦!」。(圖片來源/樹梢上的奶瓶之誠實冰箱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