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距戀PO合照放閃 "心一點都不遙遠"!

遠距戀PO合照放閃 "心一點都不遙遠"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遠距離戀愛,就只能看著別人PO合照放閃嗎?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網路PO文表示,自己男友在美國當交換學生,所以「看到朋友放閃照就好羨慕」,但她和男友進行「在不同地方做同樣的事情」,強調「我們距離雖然很遙遠.但我們的心一點都不遙遠」。

原PO將兩人在不同地方,但在類似場景、持有相同物品的照片作拼貼,成功營造一種「最遙遠的附近」的感覺。包括【時差的關係,他的晚餐等於我的午餐】

【今天他的天氣是雨天,我的天氣是寒流,無法給彼此溫暖,只好買了熱飲溫暖自己的手和心。】

原PO說,雖然距離很遙遠,但2人都隨時惦記思念著彼此「下午的我和晚上的他通話,然而陪伴他睡晚覺,不掛斷,然而他早上了,換他陪我睡晚覺」通話之間明明都想睡,卻不願意告訴對方,一直胡言亂語的回對方,更指出「男友平時很多話都不告訴我,但在半睡半醒的他全都說了,真的很可愛」!

原PO表示,其實她覺得「要感謝這樣的距離存在,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彼此」。最後更透過P圖技術,成功P出一張兩人的合照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「真的要珍惜! 能夠在一起就是緣分,原po加油!」、「餐盤的那張照片超有fu」、「太閃了啦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