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17:07

【影】謝和弦MV放閃 老婆:我們真的睡了!

【影】謝和弦MV放閃 老婆:我們真的睡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謝和弦最近也在新歌《謝謝妳愛我》MV中,拉老婆Keanna一同入鏡放閃。對此,Keanna昨(18日)在臉書PO文說,自從MV上架後,謝和弦只要一有空,隨時隨地都在看MV!Keanna更透露,其中一幕小倆口依偎在一塊兒睡覺的畫面「當時我們真的累到睡著了!」。

據了解,謝和弦當初以《謝謝妳愛我》這首歌向老婆求婚,而這首歌的MV,小倆口一同入鏡放閃,從早上起床甜蜜親吻,到刷牙、吃早餐、彈吉他等生活小事,都在曬恩愛。Keanna說,MV作品完成後「我的臭臉室友(指謝和絃)一有空就是在看這個MV..起床看、吃飯看、出門看、睡前也看!還一直傻笑..」Keanna說「是不是該關心他,順便提醒他 其實我本人就在旁邊?」。Keanna也透露,MV2:22睡的很自然「是因為我們當時真的累到睡著..」不少網友粉絲看了都說「 這一整個就是想閃瞎我們」、「戴著墨鏡看MV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謝和弦 R-chord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