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"帶麵"進影廳? 網友:看過小火鍋!

看電影"帶麵"進影廳? 網友:看過小火鍋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看電影一定要吃東西來解1~2小時的「嘴饞」,但這些食物,不外乎失爆米花、熱口、餅乾、洋芋片等零食。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指出,有人竟然是帶著外帶「湯麵」類餐點去看電影?!這也讓原PO好奇,廣大網友們在看電影時,帶過最特別的食物是什麼?

PO文引發網友廣大討論,不少人先對原PO附上照片表示「裡面黑漆漆的,要怎麼把麵倒到免洗碗?」、「帶麵太扯,吸麵會被人翻白眼吧」。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帶過「滷肉飯跟貢丸湯」、「我昨晚帶串燒 ...」、「我看過一家五口人都在吃蝦仁炒飯...」、「還看過有人帶便當來,鐵盒的那種」、「一個人帶一大盒披薩」、「看過帶小火鍋外帶」也有網友附上照片「帶過烤雞,小火鍋,啤酒,朋友還在旁邊嚼檳榔的」,還提供小撇步「不過會趁電影前趕快弄好避免電影開始袋子吵到別人」。對此也有網友指出,電影院也算是公共空間「個人認為,帶味道重或是食用時會有袋子摩擦聲的食物,真的很白目啊」。(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