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宮小編曝光! 院長發紅包網友都只看...

故宮小編曝光! 院長發紅包網友都只看.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故宮精品小編先前因一篇泡麵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還讓粉絲人數激增,今(5日)故宮院長林正儀到小編辦公室發放紅包,一起搞笑合照,意外讓小編長相曝光,不少網友留言「小編果然個個都好正!!難怪一堆人提親」。

故宮現任院長林正儀今(5日)充當故宮精品小編,在臉書粉絲團PO文「大家好,我不是故宮小編,我是院長。咱家故宮小編的魅力遠播、備受關愛...前陣子一位年輕立委問起:「院長,您給小編們加薪了嗎?」很多人猜來想去,好奇等著真會有大方獎賞的老闆嗎?我想,我很願意做這麼一位!因為,故宮真的變年輕了。新故宮---值得大家期待!所以我就發獎金囉!係金ㄟ!」。

這段PO文不只有語氣變年輕,連附上的照片,院長林正儀扮成聞腋少年或是美肌裝可愛,配合度超高!但網友們的焦點不是在院長身上,而是討論小編們的長相,有人留言「小編果然個個都好正!!難怪一堆人提親」、「好棒棒啊!!!!!」、「故宮小編果然都很校年!」和「居然看到小編本人們」等等,還有人關心獎金,問「這獎金夠買泡麵碗嗎?」等。(翻攝故宮精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