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5 14:11

顯現日常的一面 柯文哲IG開張了!

顯現日常的一面 柯文哲IG開張了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IG今天上線啦!他今天(15日)在臉書上宣布,今天起,他會在這個新的平台上,顯現日常的一面。

柯文哲表示:「新世代網路族群在社群互動模式越來越多元,不到十年前,部落格與通訊軟體還是主流;臉書的崛起,瞬間就翻轉了我們的使用習慣;近年來,則是直播當道,網紅們透過直播軟體與網友熱絡互動,印證安迪沃荷的名言:在未來,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。」

柯文哲說:「適應網路世界的快速變化,勇敢嘗試新事物就是第一步,今天起,我的Instagram(IG)帳號正式上線,我會在這個新的平台上,顯現我日常的一面。」(翻攝IG)

訂閱柯P,按讚柯P,讓我們一起心存善念,盡力而為! #也別忘了八月買票進場看世大運 #Instagram #Taipei #mayor #KP

柯文哲 Ko Wen-Je(@doctorkowj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