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20:59

聖火投射logo 宛若"蝙蝠俠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8月登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深夜,率團前往義大利杜林,參加點燃聖火母火儀式,而這次火炬的LED燈,可以投射出世大運標誌。柯文哲打趣的說,這樣的投射讓他想到「蝙蝠俠」,至於下雨讓場館漏水,柯文哲說,就當是檢視場館的機會,等天晴會把漏水補起來。

民眾歡呼聲不斷,台北市長柯文哲搭機捷到桃園機場,率團前往義大利杜林,而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朱木炎,也以火炬手身分,引燃世大運聖火母火。

火炬可是結合台灣工藝量身打造,用竹子編成象徵君子之爭,還有LED燈投射出世大運標誌,但柯市長第一印象卻是蝙蝠俠。

四天快閃義大利,不過對於台北連日豪雨,場館出現漏水問題,柯文哲說借這個機會:「好好檢視場館,我們都把下雨當作檢視場館的機會,網球場有些接合的地方漏水,等天晴再補」。

完成母火引燃任務後,火炬手會將聖火陸續,傳到義大利拿坡里,泰國曼谷、韓國大邱,預計29號回到台灣,傳到台灣第一高峰玉山,代表世大運正式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