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2 15:48

騎車自摔昏迷 醒來發現一切讓她直呼「好有愛」

騎車自摔昏迷 醒來發現一切讓她直呼「好有愛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10日騎機車去學校時,路上突然下起大雨,讓她不慎摔倒,當場昏迷被送到醫院,等到她醒來做完筆錄後,因為夾腳拖壞掉了,走路一跛一跛,突然有名男生,拿了一雙拖鞋給她,還聽到自己昏倒時,旁人如何幫忙,讓她覺得「台灣真是處處充滿溫情」。

該名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:「今天一早騎機車去學校時,加油後突然下起大雨,原本想要回家換短褲,但怕遲到於是硬著頭皮往工業區騎,然後突然天旋地轉的自摔,完全沒有意識半個多小時,起來的時候人已經在醫院床上了,做完筆錄後搭公車去問警衛那時候發生的事情,一路上我的夾腳拖壞掉了走路一跛一跛,突然有一位騎士拿著新的夾腳拖,跟我說給我,看我拖鞋壞掉走路很不方便,當下真的快要以身相許了啊。」

到了台中酒廠,網友聽到警衛阿伯說,有一個女生跟他一起幫忙報案,另一個男生脫下雨衣蓋在她身上,等到救護車來,聽到的當下讓她超感動,「雖然完全沒有意識但是真的很謝謝他們,雖然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到,但是真的很感謝他們,台灣真的處處充滿著溫情。」

其他網友留言表示:「超有愛!」、「記得把這份愛傳下去,在能力所及也要幫助別人!」、「天啊這也太感人了,你真的遇到好人!」、「騎車要小心一點,祝你早日康復」、「如果今天摔倒的是一個肥宅…」等等。(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