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3 14:03

台南稻田迷宮 全台最高稻子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幾天真的很熱,北部最高溫飆破37度,在台南後壁有一個新開幕的稻田迷宮面臨挑戰,大小約一公頃,還推出全台最高的稻子牆,讓許多爸媽趕著帶孩子來踩點,不過就有人發現稻田周圍的稻子可能因為太熱產生枯萎現象,大家忙著防曬,遮陽、降溫等小物全身掛滿,實在是太熱了。

從空中俯瞰,大小約一公頃的稻田,稻子排成大大的圓形圖案,這是現在台南後壁最熱門的景點稻田迷宮,主打全台最高的稻牆,有150到180公分高。

8月10號開幕,吸引家長帶孩子去踩點,到了現場卻發現,可能天氣太炎熱了,週邊的稻子有些出現枯萎的感覺,而大家除了玩,更多的心力是花在防曬上,帽子、袖套、墨鏡、長褲,能遮的盡量遮,因為旁邊也沒有遮蔽物或大樹,只能躲在陽傘下。

小朋友玩的很HIGH,但這幾天都好熱,高溫甚至飆破37度,難怪家長會擔心,玩過頭會不會中暑或曬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