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1 18:56

18電桿齊倒趴 田埂奇特景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有爆紅的歪腰郵筒,在台南後壁則出現了電桿集體仆街秀,有民眾在蘇迪勒颱風來襲當天,經過台84線的後壁路段,沿途看到有18支電線桿,被風吹倒在田埂間,畫面壯觀,不過這情景對當地農民來講,可就很苦惱了。

強風豪雨,民眾開車經過台84線,眼前電線桿集體倒地,前所未見,這裡是台南的後壁崩埤路段,蘇迪勒颱風來襲當天,土質鬆軟,路旁電桿,一一移位倒地,有的傾斜一半,有的快趴到地上,還有直接倒在田埂上,居民笑說,這18支電桿好像仆街一樣,搭配田野山色成為壯觀奇景,但當地農民可笑不出來,因為根本沒法度下田,只希望台電快來把仆街電桿,處理好。

另外,在颱風時,高雄的藤枝林道,被摧毀的滿目瘡痍,六龜分局長李謀旺,拿著泡麵乾糧,要進去慰勞山區員警,走在坍方道路上,沿途崎嶇難行,山上不斷有小落石,一不小心就很危險,為了勘災,也看到了員警,風雨中辛苦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