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5 23:18

停電點蠟燭釀民宅失火 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起停電意外也造成一死一傷!就在苗栗,一處民宅下午5點左右發生火警,當時,在2樓的溫姓男子因行動不便逃生不及,被燒死在浴室內,他73歲母親及時逃出,受傷送醫。停電時,溫姓男子的媽媽正在做手工藝品,她為了持續工作,點燃蠟燭照明,蠟燭卻不慎傾倒,引燃可燃性黏著劑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另外在桃園、新竹都發生電梯受困案件。

民宅燒的一片焦黑,消防人員進進出出,全台大停電,苗栗這戶人家,卻傳出火警意外,住在這裡的溫姓母子兩人,當時73歲老媽媽正在做手工藝品,停電想點燃蠟燭照明,卻不小心引燃可燃性黏著劑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在2樓的溫姓男子行動不便,被燒死在浴室,73歲母親及時逃出受傷送醫,除了苗栗,桃園龍潭部分地區不只停電還傳出停水,包含桃園市、新竹、竹北、新豐、關西,店家、百貨跳電嚴重,有人受困電梯,有人摸黑吃飯,熱到拿扇子搧,店員更受不了密閉高溫,坐在門口透風,無預警跳電,可讓不少人吃了苦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