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今開幕 北捷"比照跨年"彈性調整班距

世大運今開幕 北捷"比照跨年"彈性調整班距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式,今晚間6點就要登場,世大運組委會估計,主場館台北田徑場,包含選手、貴賓、志工及觀眾、工作人員、表演人員等人,將湧入近2.7萬人。針對今天的開幕式,台北田徑場週邊已實施大規模交管,對此,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今行控中心將視乘車人潮,比照跨年模式,全系統各路線彈性調整班距或增開列車輸運旅客。目前仍採正常營運模式,稍晚是否變動仍待進一步觀察。

至於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,目前沒有接到IS成員以移工方式入境台灣的相關消息,但反恐維安是不排除任何的可能。對此,北捷也已提高反恐維安等級,將捷運各車站公共區不銹鋼垃圾桶,改以透明塑膠袋方式替代。車站人員及捷運警察,也已提高捷運系統、地下街的巡檢強度。也敬請旅客一起關注捷運系統安全,如果發現身旁出現可疑的人、事、物,請立即儘速向車站人員反映。(圖片來源/資料照、北捷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