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7 11:00

太餓了? 他同學竟吞"膠水"當燴飯果腹

太餓了? 他同學竟吞"膠水"當燴飯果腹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那麼餓嗎?!一名網友在網站《Dcard》 上發文,分享小時候有趣的回憶,班上一名身材豐腴的同學總是吃不停,某天下課,他詢問原PO有沒有東西可以吃,最後竟將「這個」吞下肚,讓網友超錯愕!

原PO強調這個回憶,完全是「真實事件」!當時豐腴同學問有沒有東西可以吃,他回答沒有,沒想到對方又問「這罐膠水可以給我吃嗎?」網友隨便回應就離開教室,事後發現新買的膠水竟然「全空了」,該名同學還回說「味道鹹鹹的,有點勾芡像燴飯一樣,漿糊比較好吃」,讓原PO超傻眼,還想到如果回家要錢買新膠水,原因是「被同學吃掉了」,才沒人會相信,不禁悲從中來。

對此,不少網友擔心豐腴同學吃完膠水後,是否還好好的活在世上,原PO回覆「應該是還在,而且變瘦了!剛剛才去找他FB,去年生日還有人跟他說生日快樂!」(圖片來源:Huffington Pos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