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7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睡博愛座怕肉搜 女"需要叫我"

【午間搶先報】睡博愛座怕肉搜 女"需要叫我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睡博愛座怕肉搜 女"需要叫我"】

有女孩在搭公車時,因為坐在博愛座上想休息、卻怕被網友拍下肉搜,用手機放出跑馬燈寫著、需要博愛座請叫我,然後在座位上沉沉睡去,有民眾看到心疼的說,現在搭公車也要這樣真的是辛苦了,心酸的畫面讓人感嘆,博愛座的美意被扭曲。

【烤熟再擦烤肉醬 減少腎臟負擔】

中秋節就要到了,很多人又開始準備烤肉,但是醫師提醒大家要注意,像是秋刀魚、干貝等海鮮,千萬不要跟香腸、培根一起烤,會產生致癌物質亞硝胺!另外,烤肉醬最好在烤熟以後再加到肉片上,免得鈉攝取過多,造成腎臟負擔。

【開車看風景? 砂石車害撞釀1死】

開車不專心,害死人!昨天在台中74線快速道路上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小貨車被後方砂石車追撞後,再撞上前方另一輛砂石車,導致被兩輛大型車夾擊,小貨車駕駛傷重不治!而肇事車輛的行車紀錄畫面曝光,事故原因疑似是砂石車司機,一邊開車還不斷看窗外,沒專心開車,才會煞車不及撞死人。

【沙烏地大躍進! 女性獲准開車】

您知道沙烏地阿拉伯,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個,明令禁止女性開車的國家嗎?根據沙烏地媒體報導,薩爾曼國王終於下令准許女性開車了,這項命令將在明年6月之前實施,沙烏地女性終於可以獲得,更多的行動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