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2 23:27

孕婦求修理皮小孩 她的"教育"被網友推爆

孕婦求修理皮小孩 她的"教育"被網友推爆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網站《Dcard》PO文,表示自己在超商打工,常常看到很多「皮小孩」鬧彆扭,有時候真想將他們抓起來「教育一下」。日前一名孕婦客人帶著年幼兒子上門買飲料,但他一直「盧」媽媽要買玩具,孕婦挺著肚子受不了兒子吵鬧,轉頭向她求助,結果原PO的「教育」被網友推爆了!

原PO說當時因為孕婦媽媽肚子已經很大了,所以追不動在店裡拿著玩具滿場飛的兒子,於是要求店員「小姐,可不可以幫我罵罵他呀!」原PO一把抓住跑到一半的小孩,蹲下來對他說「媽咪快要生baby了,肚子大大的很辛苦耶,我們當哥哥還這樣跑來跑去,不聽話會讓媽咪很難過哦!把玩具放回去,下次,再叫媽咪帶baby和你一起來找姐姐買玩具,好嗎?」

小男童聽完,沒有哭鬧,反而將玩具交給她,離開前,女店員還對他說「下次一定要再來找姐姐唷!」小男童聽了害羞的說了一聲「掰掰」。網友推爆原PO的「教育」方式,認為她處理得很好「我覺得教小孩就是要從小這樣教」、「太厲害了!可以無暴力解決!」還有網友歪樓的說「弟弟喜歡妳了!初戀情人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