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8 11:49

吃貨有福了! Google推新功能吃美食不用苦等

吃貨有福了! Google推新功能吃美食不用苦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為了一嚐美食,就算大排長龍等待也在所不惜。對此,Google在官方部落格表示,將推出超實用功能,可以一手掌握口袋餐廳的預估等候時間。Google指出,預估等候時間的功能,可以讓用戶輕鬆又彈性的安排美食行程,這項功能不久後也將在Google地圖中推出。

Google透露,未來在Google上搜尋餐廳,然後點開商家資訊,再向下捲動到「熱門時段」,就能查看全球近百萬家現場候位餐廳的等候時間。除了查詢當下的預估時間外,也可以點選任一時段,掌握該時段所需的等候時間,甚至可以左右滑動,瀏覽時段列下方的每日等候時間摘要,預先規劃的行程。但Google也指出,預估等候時間,是根據匿名造訪紀錄來推算,方法類似於先前推出的熱門時段與造訪停留時間功能。(圖片來源/翻攝Google部落格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