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貨周子瑜可愛模樣再現! 跨界代班主持美食節目

吃貨周子瑜可愛模樣再現! 跨界代班主持美食節目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因為外型甜美可愛,躍身成為新生代的人氣女神,她除了發片唱歌和接廣告代言外,近日又和團員多賢以「特別主持人」身分,代班EXID的哈妮(Hani)錄製電視台美食綜藝節目《白鍾元的三大天王》,到時將再度在節目中大啖美食,露出她那張招牌可愛的「吃貨相」。

根據南韓媒體《Xportsnews》報導,EXID的成員哈妮,疑似因身體過度操勞,因此向美食綜藝節目《白鍾元的三大天王》請假1個月,而製作單位看中周子瑜和多賢的超高人氣,因此請她們來代班主持,期望兩人能表現出色,能度過哈妮這段請假的空窗期。而周子瑜1月時曾上節目當嘉賓,示範吃長年糕和熱狗,當時她還特地用舞蹈表演,傳達食物的美味,逗趣可愛的萌樣讓觀眾大讚。(翻攝여도부(油豆腐)推特/TzuYu 쯔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