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1 12:00

直奔夜市 朴寶劍抵台變"吃貨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二月28天而已,卻多達9組韓星要來台灣,用前仆後繼來形容,一點都不為過,而第一強打朴寶劍,昨天抵台,停留4天3夜,第一個晚上就把握時間直奔士林夜士,大吃台灣小吃,從頭吃到尾,現場吸引大批粉絲追逐!

拿著牙籤、不斷狂吃,還不忘餵食工作人員,看來對朴寶劍來說,台灣夜市小吃真的很美味!大批粉絲一路跟拍,當天晚上更是在士林夜市造成大轟動!

朴寶劍從周五晚間抵達台灣後,第一個景點就選夜市,預計停留四天三夜,週日在台大體育館與4200粉絲相見歡,隔天師兄宋仲基就來站台當嘉賓,而朴寶劍的螢幕情侶檔金裕貞,戲裡戲外都很有默契,2月5號也來台灣拜晚年。

但同一天不只有他,長壽團體神話也要來這還沒完,緊接著則有《RUNNINGMAN》主持群(2/10),2/19號有INFINITE、金來沅,2/25號還有「JUNIOR」圭賢,2/28號更有ASTRO、SE7EN接力抵台。

今年二月28天而已,卻多達9組韓星要來台灣,用前仆後繼來形容,一點都不為過,考驗台灣粉絲的荷包有多深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