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08:20

年薪百萬徵男友 條件不帥.165cm可 她喊"我養你"

年薪百萬徵男友 條件不帥.165cm可 她喊"我養你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《PTT》 PO文表示,自己今年29歲快滿30歲,不知不覺單身就要滿3年,自己知道最大的問題是「事業心太重」,她透露,自己工作佔去大部分的時間,甚至常被派去海外,但這也讓她拚到升遷、年薪破百萬,她透露「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,生活無虞還可以幫爸媽還房貸,我已經很感謝了」,不過卻也因此苦喊「我交不到男朋友QQ」。

原PO說自己長相普普,但「人模人樣」,甚至常身兼公司各種正式活動主持人。至於交往對象,在國內曾有一些可能的對象,但大家各自留學外派不同國家後,就好聚好散。她直言,看到大家討論30歲女生會要求男生「有房有車,年薪破百之類的」,讓她想霸氣來一句「我甚麼都不用!我養你!辭工作跟我走吧!」

原PO開出的條件,包括只要看得順眼、不用帥、身高165公分也行,但生活英文要能溝通,畢竟她暫住國外。她感嘆「也許人一生的福分是有極限的,可能我把所有運氣都押在工作上了吧,我知道這是個人選擇,只是一個人在國外放假,空虛寂寞覺得冷」。

不少網友看完之後表示「樓下要開始報名了」、「快來養我」、「我沒房沒車 身高173」、「麻煩考慮一下弟弟我,打掃什麼的我來就好」、「女森也可以報名嗎QQ」。但也有人勸她,以她條件「寧缺勿濫啦」。(圖片非當事人/翻攝ptt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