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結婚 好友徐若瑄:快加入媽咪行列

舒淇結婚 好友徐若瑄:快加入媽咪行列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更新楊祐寧ig

舒淇婚了,嫁給了認識20年的馮德倫,舒淇好友徐若瑄在臉書上貼出3人的照片,寫道「曾經我以為我們3個女強人都可能不夠勇敢去結婚,今年,哭了兩次,很開心、很感動,快加入我們媽咪的行列」!而馮德倫和舒淇的好友楊祐寧在ig上則是po出2人送他的香檳照寫道,「兩個幼稚鬼,祝你們幼稚到白頭,這是我生日你們送我的香檳,我覺得今天很適合」!

徐若瑄在臉書上寫道「曾經我以為,我們三個很愛工作才會有安全感的女強人,都可能不夠勇敢去結婚⋯所謂的明星光環也許會將平凡的幸福擋在門外進不來⋯今年哭了兩次⋯很開心、很感動、更加珍惜⋯人的一生,老天爺會給我們很多考驗、有時候真的非要繞一大圈,才會知道最適合自己的原來一直在身邊!有情人終成眷屬~我最善良親愛的寶貝,永浴愛河!狠狠的幸福下去~好好調養身體、快快加入我們媽咪的行列~早生貴子!永遠愛妳」。

其他粉絲在底下留言「要永遠幸福快樂」、「女神們都有好歸宿了」和「女人就是要握住自己的幸福,好好勇敢愛狠狠愛」等等。(翻攝徐若瑄臉書、梁爾紋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