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8 18:00

嫁給自己! 婚禮"薇伊"一個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看這個女生,大家也許會覺得她很瘋狂,將滿30歲的粉領族陳薇伊,將舉辦「唯一」、也是「一個人的婚禮」,而且婚禮完全不馬虎,喜帖、婚戒、婚紗照一應俱全,唯一差別是沒有新郎;為什麼要辦這一個人的婚禮,這名30歲的小姐說,人要先懂得愛自己,才有辦法和另外一個人結婚。消息一曝光臉書上出現許多支持,連陳薇伊遠在英國的前男友也第一個送上祝福。

  有沒有搞錯啊,和自己結婚,眼前這位穿著紅色印花禮服,身材有點豐腴的新娘陳薇伊,其實是名符其實的敗犬,30歲這一年他找不到心愛的人可以嫁,決定自己嫁自己,舉辦一個人的婚禮。消息放在個人網頁上,遠在英國的前男友,第一個送上祝福,跟自己結婚的消息不只驚動前男友,臉書上有很多網友留言。

  同樣身為敗犬的網友,也說要來跟自己結婚,還有人很勁爆,自願要當陳薇伊的一日新郎,和她一起結婚。但是這一場婚禮可不是鬧著玩的,陳薇伊很認真大方秀出婚紗照,除了禮服照笑得燦爛,還沒曝光過的和服照片,也展現他小女人的一面。這次婚禮還有她自己DIY的喜帖,每一個細節都沒放過,11月6號就要舉辦一個人的婚禮。她滿心期待,要告訴全世界的敗犬,只要開心自在,一輩子單身又怎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