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! 新婚夫妻揭密 “原來25年前就在彼此身邊”

命中注定! 新婚夫妻揭密 “原來25年前就在彼此身邊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原來「命中注定」是真的存在!一對新婚夫妻在2015年時透過交友APP認識彼此,並在今(2017)年夏天訂婚,而某次交談過程中,他們發現彼此小時候的住所竟然只隔了2條街,除此之外,更發現對發竟然是25年前的幼稚園同學,更找出兩人當年在幼稚園就讀時的合兆!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艾莉詩古德斯坦(Alex Goldstein)與山姆敏德林(Sam Mindlin),在今年夏天時完成訂婚,現年都是28歲的兩人,在某次聊到小時候的回憶,並詢問各自的父母後,才發現兩人竟然在3歲就讀幼稚園時,就是同班同學,而且艾莉詩古德斯坦的姊姊還找出一張泛黃的照片,照片上就是艾莉詩古德斯坦與山姆敏德林又年時的泛黃合照。

據了解,艾莉詩古德斯坦將自己與未婚夫的故事,分享到IG專頁「The Way We Met」上之後,引起眾多網友按讚與祝福,艾莉詩古德斯坦表示,「我們是透過交友APP認識的,在第一次約會後,我們像平常一樣小聊,沒想到發現這個驚訝的巧合。當時,聊到各自的小時回憶,這才知道我們住的地方相距只有2條街,這讓我超興奮,當問他在哪裡讀幼稚園,他跟媽媽確認後,我們發現彼此竟然是幼稚園同學。幾個月後,我姊姊找到一張泛黃的照片,裡面是2歲的我和敏德蘭,還坐在一起合照。照片中的兩位小寶貝,沒想到25年後會墜入愛河」。(翻攝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