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7 09:05

17歲千萬富翁帕克 樂透中頭獎 買4運彩又全中

17歲千萬富翁帕克 樂透中頭獎 買4運彩又全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蘇格蘭愛丁堡,一名超幸運女子22歲的帕克(Jane Park),4年前中頭獎,成為英國最年輕歐洲百萬樂透(EuroMillions)得主,贏得100萬英鎊(約4033萬元台幣),上星期她又表示,自己買了運彩,結果4場全中,贏了217.55鎊(約8774元台幣),幾乎每賭必中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帕克在17歲時,第一次買樂透就中頭獎,日前又公布,在她生日當天,投注了4場英格蘭及蘇格蘭的足球比賽,結果4場都贏了,其實,這已是帕克今年第3次,玩運動彩券中獎。

不過,對於自己的帶財命,她卻有些抱怨,受訪時提及,獎金大部分花在豐胸、微整型,及購買名牌商品,但她卻不快樂,一夜致富後卻與男友分手,指出人生只有錢很空虛,且外界都不知道她因此所承受巨大壓力,坦言不願放棄這些錢,卻又不知道為什麼活著,希望「自己從未中獎,生活可能比較好過」。(圖片來源:Jane Park twitter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