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3:43

疑簽運彩爆口角 少年被砍3刀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少年欠賭債被砍。一名15歲少年疑似簽賭地下運彩積欠賭債,先跟組頭起口角後雙方相約談判,在新北市土城、海山捷運站出口,少年被組頭持西瓜刀砍殺身重三刀,緊急送醫。

新北市土城警方發現有少年聚集互毆,甚至拿西瓜刀砍人,造成一名15歲未成年少年身中三刀受傷送醫,警方初步調查,查出這兩派人馬是在通訊群組內先發生口角,隨後就相約在樂利路公園談判,懷疑口角跟簽運彩有關係,並且調閱監視器發現11輛機車呼嘯而過正調閱車牌追查。

晚上11點多大馬路上好幾輛機車,一輛接著一輛呼嘯而過,甚至分兩條路想要左右包夾,原來這群人和何姓少年兩方人馬相約談判,原因是在群組內發生口角爭執,隨後這群人就騎著11部機車、大約22個人沿路飆車,還買西瓜刀要去找何姓少年談判,結果把對方砍傷,一群人一哄而散。

受傷的未成年何姓少年躺在大馬路邊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趕快替他包紮傷口緊急止血,而本來幫忙助陣的朋友卻跑到一個都不剩,懷疑兩方是簽運彩才造成的口角糾紛,最後卻演變成當街砍人,而這兩方人馬大部分都在同個名為家人的群組,不料鬧翻互嗆約談判,居然還預藏西瓜刀。

何姓少年左腿臀部被砍中三刀,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從機車的車牌開始追查,要把這一群總共22人通通約談到案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