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6 20:07

年菜大評比! 18家飯店出"好料"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農曆年要到了,年菜成了各家飯店必爭之地,今年南部飯店常溫外帶年菜評比在高雄餐旅大學舉行,18家南部飯店推出189道外帶年菜,其中HOTELDUA古早味什錦元寶奪下肉類冠軍,高雄漢來飯店的鮑參翅養生雞奪下燉湯類冠軍,而在點心類則是台南晶英酒店,中式傳統滋味的八寶甜芋泥出線,帶您來先睹為快。

滋補濃郁的鮑參翅養生雞湯,以金華火腿精肉老母雞煲煮六小時以上的上湯做底,加入水沙排翅、鮑魚婆參燉煮,熬出金黃色湯汁,鮮甜甘醇膠質豐厚,一端上桌就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漢來飯店推出的鮑參翅養生雞湯,好吃滋味加上用料大方,拿下南部飯店外帶年菜評比燉湯類第一名。

而HOTELDUA推出的古早味什錦元寶則是以絲毫不偷工的傳統手法,吃來軟嫩夠味,獲得評審一致推薦,奪下肉類冠軍,點心類則是台南晶英酒店的八寶甜芋泥拿下冠軍,以芋泥搭配台南蜜餞,巧妙放上費工的心太軟,讓評審們感到驚喜,另外國賓飯店的芝麻雞,因為雞肉彈牙、辣得爽口又有餘香,拿下禽類年菜冠軍,每到農曆年,各家飯店端出拿手菜,就是要搶攻20億年菜商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