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三級警戒! 蘇貞昌:不停班課.考試照常

雙北三級警戒! 蘇貞昌:不停班課.考試照常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今(15)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宣布新增了180例本土確診,現在雙北升級到第三級警戒,在記者會前,中央也事先通知了雙北的首長相關訊息。即日起,一為全國娛樂場所關閉、二為全面停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,在教堂公廟需要落實實名制、加強傾銷,中小學停止對外開放,社團交接停止辦理。雙北升到三級警戒,時間從5/15至5/28,先試行兩個禮拜。

沒停班課! 蘇貞昌:考試也如常舉辦

現在雙北升為第三級,其他地區維持第二級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雖然升到了三級警戒,但沒有停止上班上課,考試也如常舉辦,不過要加強照規範要求防疫實施。

百貨公司、餐廳關閉? 陳時中這樣說

另外記者會中有媒體提問,「百貨公司」是否要停止營業,陳時中表示,百貨公司基本上把人流管理好,也要確保社交距離能夠維持好,所有人都要帶口罩。他也提到,餐飲業實聯制要確實,無法做到就外帶。另外,外送業不用停止,因為是生活之必須,外送有必要性不會要求暫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