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急著回家"烤肉" 通緝男半路遭逮

闖紅燈急著回家"烤肉" 通緝男半路遭逮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一名蕭姓男子,今年因涉嫌侵占案件遭判刑10月有期徒刑,不過他並沒有在指定時日報到,9月份遭新竹地檢發布通緝。中秋前夕,蕭姓通緝犯至江厝店黃昏市場,採買烤肉食材準備開心返家團聚,卻因歸心似箭闖紅燈,遭民興派出所警員何彩綾與張清翔眼尖發現攔查,當何彩綾準備開單舉發,在查證身分時,赫然發現眼前這名違規男子,竟是新竹地檢發布的通緝犯,當場將其逮捕。

蕭男向警方供稱,他平時若有收到法院文書都會按時向法院報到,但這次他未收到相關文書,根本不知道自己已被通緝。而遭逮捕當天晚上,家族原本預計一同聚餐烤肉,他興高彩烈自告奮勇前往市場採購,準備晚餐時刻大快朵頤一番,並享受一家團圓之樂,沒想到卻在回程時栽在這名員警手上。

考量到蕭男無法返家團圓的落寞心情,警方迅速協助蕭男聯絡家屬到派出所,並安排後續一切事宜,好讓他可以安心服刑,蕭男還向警方保證,服刑完畢後,會改過向上,不再重蹈覆轍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