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4 19:28

老外逃票被抓包 竟嗆副站長報仇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名外國人日前搭火車到屏東潮州,出站時卻聲遺失車票,身上也沒有新台幣,還說先前在別的縣市都能直接離開,台鐵人員報警處理,只是當警方到場時,這名外國人就說找到車票了。

隔了幾天,他又來到屏東潮州火車站搭車,卻故意找上次查他票的副站長挑釁,罵副站長不是個好人,被嗆聲的副站長錄下過程PO網,引發大批網友回應,都說這個外國人真的太不講理!

坐在月台的外國人,口氣很差的一直嗆聲,被罵的是車站的副站長,也用流利的英文回應他,他就是不滿先前被查票,還說別的縣市都不會查,這名外國人日前搭火車,到屏東潮州站,出站時卻聲稱車票遺失,台鐵不放行當場報警處理。

沒想到這名外國人,幾天之後又出現了,來到屏東潮州站搭車,還故意找上次,查他票的副站長挑釁,最後副站長報警處理,這個外國人也被請到警局,而把過程全都錄PO網的副站長說,只是要告訴大家,搭火車別想逃票,不管你來自哪裡,台鐵人員都是按規定辦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