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4 12:00

只為30元! 騎士鑽柵欄逃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機車騎士,在自助停車場停車,離開時逃票不繳30元停車費,直接將車騎到出口欄杆前停下,再牽著機車,一個彎腰,鑽過欄杆。停車場工作人員見狀,趕緊追上前,但他還是加速落跑。

為了省30塊,丟了人格,值得嗎?一名機車騎士,在自助停車場停車,準備要離開時,無視一旁的自動驗票機,直接將車騎到出口欄杆前停下,再牽著機車,一個矮身,鑽過欄杆。停車場工作人員見狀,趕緊追上前,說要報警,但他還是不理會,加速揚長而去。整段過程都被工作人員拍下PO網,直說,有必要為了30塊,那麼拼嗎?常見的自助停車場,都會清楚標示,「出場前請先至自動繳費機繳費」,但竟然有了,為了省下30塊的停車費,做出這樣的舉動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男子騎著機車,在柵欄前停下,隨後下車一個矮身,直接連人帶車鑽過柵欄,接著馬上加速揚長而去,停車場工作人員,見狀整個傻眼。

影片PO上網,網友紛紛痛批,這男子也太貪小便宜了吧,連30元的停車費也要逃票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男子身上背著名牌運動包,卻連30塊都不肯付,實在不合理,停車場人員事後解釋,是擔心男子安全,才沒有上前阻止,只是這樣貪小便宜的行為,真的好丟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