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1 12:47

搭普悠瑪逃票 4生躲博愛廁所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學生坐火車逃票!一群基隆高中學生搭火車從八堵到松山,原本用悠遊卡只能搭區間車,但這群學生卻搭普悠瑪號,而為了不被查票,居然就躲進火車裡殘障廁所。

就有一名媽媽背著小孩急著上廁所,在門口等了近20分鐘,到了松山站,才看到四名學生從廁所出來,質疑學生們逃票。

要上廁所,但廁所裡的人怎麼使用這麼久,會這麼說,是因為拍攝的婦人懷疑裡頭有一群學生,為了逃票而躲在廁所裡,只是她背著一名小孩需要急用廁所,但博愛廁所在普悠瑪號,只有車頭跟車尾有,果然一到松山站,四名學生蜂擁而出。

小小的廁所擠四個人,要說一起上廁所,這感情似乎也太好了,原來這群學生使用悠遊卡,只能搭區間車,從八堵到松山要半小時,票價要27元,不過他們卻搭了普悠瑪號,時間縮短只要十分鐘就到達,但票價要41元。

現在逃票被抓到,得加罰62元,站務人員表示,普悠瑪號無法使用電子票證,也沒有站票,所以有不少人會躲進廁所逃票;這群學生要省時也要省錢,卻造成別人困擾,看來公民道德學分得重修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