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7 20:01

工地灌漿意外 水泥"從天而降"!

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施工意外,砸得路人滿身爛泥!早上10點多南雅南路上一處工地,15樓進行灌漿作業,沒想到板模突然鬆塌,大量水泥從高處傾斜而下,一名路人當場被砸到滿身泥漿,也害得機車騎士經過滑倒摔傷。

泥漿挾帶砂石四處散落,大片砂石覆蓋整個路面,機車騎士剛經過就滑倒摔傷,痛得倒在地上打滾,另一名黃衣服的女子,一臉錯愕坐在地上,被砸得渾身爛泥好狼狽,不說還以為是火山噴發,但是罪魁禍首,竟然是南雅南路上的這塊工地噴出,濃稠泥漿夾帶大量砂石從天而降。

明明噴得路人滿身泥漿,還睜眼說瞎話規避責任,新北市板橋南雅南路一處工地,上午十點多模板破裂倒塌,大量砂石水泥從15層高樓灑落,路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雙手護住頭部驚慌竄逃。

工務局將對工地開罰,負責人也承諾會全權負起賠償責任,無辜被波及的民眾雖然沒有大礙,但是泥漿從天而降,不只嚇壞住戶跟路人,工安問題也浮上檯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